秘密讨厌你

瞎磕

【INTO1 恋综】下一站幸福(07)

参考韩综换乘恋爱模式。x是前男友。

含1567891011,人太多了不会写

cp乱炖,年龄人设不完全参照现实。tag哪对互动打哪对,不是最终cp。

第一次写文,小学鸡文笔请见谅


第二天 晚上22:00,各位嘉宾的心意有没有发生改变?


接到任务短信之后,幸福小屋的嘉宾开始发送今天的短信。

刘宇收到1条短信

“希望你约会开心,又希望你不开心”

您的x选择了您


高卿尘收到了2条短信

“你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~”

“我们都是自由的,随心而动吧~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
林墨收到了2条短信

“期待明天”

“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约会”

您的x选择了您


伯远收到了0条短信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但他好像已经想到了,看完就关了手机准备睡觉。


张嘉元收到了1条短信

“明天是个好天气哦”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
周柯宇收到1条短信

“明天见~”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
刘彰收到1条短信

“今天早上谢谢你,我明天还可以搭顺风车吗?”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但他心情还不错,看完拿着毛巾去洗澡了。


尹浩宇收到0条短信

您的x没有选择您

看完他有点郁闷,去到伯远的房间。伯远刚好在房间,尹浩宇和伯远商量明天约会的时间。尹浩宇,“我明天早上有课,下午有时间可以吗?”

伯远“我都可以,下午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尹浩宇:“我明天有点事,我们5:30在餐厅门口见怎么样”

伯远:“好,明天见!”交谈完,尹浩宇就回房间准备睡觉。


同时林墨来到张嘉元的房间把他叫出来,一起走到没有人的地方。


字幕:有什么事呢?


林墨:“你知道刘彰喜欢什么吗?”

张嘉元:“为什么问我啊 ”

林墨:“别装了,以为我不知道吗?”

张嘉元:“好吧,好吧,他之前很喜欢玩音乐,热爱打乒乓球,从小受家庭影响还经常练练书法。”

林墨看着张嘉元滔滔不绝的样子,开始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,张嘉元你真的太好骗啦。”

张嘉元后知后觉,“林墨你炸我。”

林墨:“我猜到了啊,所以过来炸你看看到底是不是。我果然是林·福尔摩斯·墨,我真是个天才。”

张嘉元反击,“你为什么突然关心刘彰,你喜欢他,嘿嘿嘿。”

林墨:“你不要乱说,我今天不是搭ak的便车,之后可能还要继续麻烦他,不好意思的笑,明天和他一起约会,所以想了解一下,给他准备礼物。”

林墨后知后觉的想起什么,“张嘉元恋综以来第一个和x分在一个房间,你什么感受?”

张嘉元,“无奈,我和刘彰都清楚的明白我们只适合做朋友,而且分开了好几年了,互相都没有想法,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,还是会感觉感觉有点无所适从。”

林墨正色道:“不要多想,不一定非要局限在恋爱这个词,就平常心当做交朋友也好,遇到喜欢的也要勇敢,不要有负罪感,毕竟现在大家都是自由的。”

张嘉元:“这都不像你了,拍拍林墨肩膀,我知道,你也是, follow your heart  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然后各自回房间。


字幕:第一对x公开 张嘉元x刘彰 ,认识11年,恋爱2年,分开7年。


他们的故事是怎样的呢?

时间回到2202年 2月22号 上午10点 

h市 一家咖啡厅

张嘉元推开门,对着镜头打招呼,你好,请问自己打电话吗?看到节目组点头,没有犹豫就开始拨打电话。

“ak,我看朋友圈你应该回国了,有一个叫《换乘恋爱》的节目需要邀请前任参加,你来吗?”电话那头还在犹豫,张嘉元忙说,“有什么好犹豫的,我看xx说你还是单身,说不定通过节目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喜欢的人,再说你不想和我好好谈谈吗?” 听完,ak直接说,“好啊,我们确实需要好好谈谈。” 张嘉元,“就这样,节目组会到时候会联系你的。” 说完直接就吧电话挂了。


【采访】节目组:可以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吗?

张嘉元:我初二那年由于父母工作原因转学到万实验中学,刚好和刘彰一个班,他是班长,班主任让他带我办理手续和熟悉学校,然后我们是同桌,慢慢开始熟悉,之后成为了好朋友。

刘彰:他初二上学期转学到我们学校,刚好一个班,班主任安排我们做同桌,让我带着新同学熟悉环境,初中时建立友谊非常简单,一起打篮球,一起玩游戏,慢慢就熟悉,成为好朋友。


节目组: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?

张嘉元:高一的时候,我们高中虽然不在一个班了,但依然在一个学校,而我们都喜欢音乐,喜欢玩音乐,我们参加了音乐社团,我越来越欣赏他,他学习好,人品好,长得也很帅,是当时很多同学的暗恋对象,最重要的是他懂音乐还很懂的我,在那个年龄很难不动心。之后高一暑假我们社团一起去街头表演,他和我表白,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刘彰:他谈吉他的时候真的很帅,而且他高中的时候真的张扬又自信,好像天不怕地不怕,他活成了我想成为的样子,他真的很耀眼很难不让人喜欢,高一放假暑假的时候我们一起街头演出,看着他在灯光下安静谈吉他的样子,真的很美好,希望我们今后可以一直一起这样下去,所以我结束之后和他表白,他同意了,然后就在一起


节目组:后来为什么会分手?

张嘉元:后来我们发现可能我们更适合做朋友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,身边的朋友都说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吗?

刘彰:我们比起恋人更适合做朋友,有一天我发现他和我们社团一个新来的学妹合作,经常一起练习,忽略了我,但我居然一不生气,不吃醋,反而更关心他们的表演,我就发现我们可能只是单纯欣赏彼此,而不是想要作为恋人的喜欢。


节目组:为什么会参加想要节目?

张嘉元:我们高三之后,他就出国了,然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,我认为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,我想找回我的朋友。

刘彰:其实我也很后悔当时的决定,这让我失去了一个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,听朋友说他还在坚持做音乐,想看看他现在的生活,想找回我的好朋友。

他们恋爱的故事在番外更新。
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看完他们的恋爱故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?

neinei:好可惜,他们本来可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周深:真的是这样吗?爱情、友情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。

周震南:大家应该小时候要好的朋友,现在还联系吗?

周深:很多都没有联系了,但工作以为经常怀念以前的时光。

neinei:所以我更希望他们无论如何还可以是好朋友 ,不过看完之后我更想知道其他人的故事了,搓手手。

周震南:我们一起期待吧!今天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,下一期更精彩。

明天就是第一次约会,他们会动摇吗?

 

下周更精彩敬请期待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