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讨厌你

瞎磕

【INTO1 恋综】下一站幸福 08

参考韩综换乘恋爱模式。x是前男友。

含1567891011,人太多了不会写

cp乱炖,年龄人设不完全参照现实。tag哪对互动打哪对,不是最终cp。

第一次写文,小学鸡文笔请见谅

第三天 (上)

早上7:00 尹浩宇率先起床,匆匆忙忙来到厨房,感慨有早课真心伤不起,拿了一块面包就离开了小屋。

7:30 伯远先起床,来到厨房开始准备早餐。

7:40 刘宇、林墨一起从外面回来,带回来油条、包子和豆浆。伯远,“你们什么起床的,怎么那么早就从外面回来?”

刘宇,“我一般都会晨跑和练早功,结果遇到同样出来练早功的墨墨。”

林墨,“练完就一起吃了早点,然后打包了一些。远哥,你看到ak了吗?”

伯远,“没有,可能还没有起床?”

林墨,“算了不等他了,我换了衣服就先走,今天下午有演出,要赶紧去排练。”

林墨离开厨房,结果在客厅遇到周柯宇。刘

周柯宇,“你今天下午有演出,需要我送你吗?” 林墨,“不是不顺路吗?”说完,林墨不看周柯宇,直接上楼回房间换衣服。

周柯宇看着林墨的背影上二楼,这时准备去换衣服的刘宇看到周柯宇落寞的背影,“柯宇来吃早餐,刚刚我和墨墨买回来了包子、豆浆、油条,还有远哥做的粥和煎蛋。”

伯远起身给周柯宇拿了碗筷,然后提醒他“不要忘记今天我们两个值日!”

周柯宇在餐桌坐下,开始吃早餐。

7:55 刘彰、高卿尘洗漱完毕来到厨房。

8:00 林墨换完衣服准备出门,刘彰看到林墨下楼,拿着一杯豆浆来到门口,走吧。

林墨,“我还以为你没起呢”

刘彰,“怎么会呢,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”说完两个人一起出门。

林墨,“我今天下午有演出,要6点之后才有时间,可以吗?”

刘彰,“OK,我18:00来剧场接你。”

餐厅大家一起吃早餐,周柯宇吃完看到刘宇从房间出来,走到刘宇旁边,“你今天什么时候有时间” 刘宇,“我们舞团今天下午和晚上都要排练,只有早上有时间。你呢?” 周柯宇,“我都可以,今天公司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那我们就中午约,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刘宇,“我都可以。” 周柯宇,“我需要去补眠,最近睡眠不太好,中午见 ”。刘宇,“中午见”

聊完,周柯宇回到房间给助理打了电话,交代事情就回到床上补眠。刘宇,回到房间先整理东西,然后将厨房清理干净,在客厅舒展身体。

8:20 伯远上班

8:30 高卿尘拿着手机写了一张纸条放在张嘉元的桌子上,“今天下午5点不见不散”贴好之后拿着东西准备上班。

9:00张嘉元起床,看到高卿尘的贴纸,嘴角微微上扬,给镜头展示,“小九的书法太可爱了,你看。笑完开始找补,小九真的好厉害,我就不会写泰语。” 一张可爱的帖上写着歪歪扭扭的中文,但还可以从中看出写作者的认真。

之后他来到厨房热了早餐,哼着歌出门。

10:30 一楼房间闹钟响起,周柯宇按下闹钟,起床准备去厨房倒杯水,到客厅看到刘宇在跟着音乐简单排练,音乐结束,周柯宇鼓掌,“刘宇你的舞蹈真的很棒,可惜只有我一个观众。”刘宇,“谢谢,你醒了,要不我们准备一下就出发,餐厅有点远。”

然后两个人回房间做出门准备。

11:05 两人准备结束,开始出发。

一开始两人在车里都没有说话,好像有点尴尬。过了一会儿,刘宇开始说话缓解尴尬的气氛。“你最近睡眠都不好吗?”

周柯宇,“嗯,感觉来到小屋,心情十分复杂。你呢,心情怎么样?”

刘宇,“我也是本来就混乱的思绪更加混乱了,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但后来我想应该把答案交给时间,做自己顺其自然。”

周柯宇,“是该如此,可人有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刘宇,“慢慢来,一切都好好的,说点开心的,你喜欢什么?”

周柯宇,“兴趣爱好吗?击剑、橄榄球、钢琴都会,我之前特别喜欢打游戏。”说完不知道想起什么情绪开始低落。

节目组:后来为什么不喜欢游戏了呢?

周柯宇:我的x也很喜欢打游戏,他又菜又爱玩,还经常拉着我pk,打不过还会生气,所以有些时候我只能装作输给他,给他买皮肤。回来我们分手了,我打游戏就想起他,我渐渐就不喜欢了。

作者吐槽,比较wzry是一款恋爱游戏

刘宇,“是wzry吗?我也喜欢,你什么段位?有时间一起玩。”

周柯宇,“好,我现在玩的很少,之前是王者这个赛季应该是星耀。”

刘宇,“你好厉害啊,我最高就是星耀,一般都是钻石,永恒钻石。”

周柯宇笑,“还好,之前玩的比较多。”

在说话间,两人抵到餐厅。

到达餐厅两个人开始点餐,周柯宇拿着菜单问刘宇,“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刘宇,“他家牛排、鹅肝、披萨还不错,你喜欢甜点吗?他家甜点很好吃,不会太油腻。”

周柯宇,“好,那就两份牛排,两份鹅肝,一份披萨,还有吗?”

刘宇,“差不多了。”

周柯宇在等待上餐时,“环境很好,可以说说在这里的故事吗?”

刘宇,“是他和我表白时的餐厅,当时他还是大学生,看网上说在这样浪漫的西餐厅表白成功率百分百,于是他就辛苦兼职了一个月,然后提前准备好在这里表白的,很傻是不是,但其实比起西餐我可能更喜欢中国街边的小吃。”

周柯宇一眼不发只是专注的看着刘宇,时不时点头表示自己在听,他想刘宇现在应该更需要一个聆听者。

周柯宇,“你下午什么时候开始排练?”

刘宇,“我下午3就要到舞团,开始排练。”

周柯宇看了一眼表,“我们稍微快一点,还来得及,带你去一个好地方。”

刘宇,“什么样的好地方?”

周柯宇,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你一定会喜欢的,现在保密。”

谈话间,食物已经送到,味道确实还可以,但可能因为比较期待之后要去的地方,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在交流,很快将解决好午餐

12:15 两人走出餐厅,开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。

12:40 周柯宇将车停好,前面不好停车,我走过去,一会儿就到了。

两人走了一会儿,来到城市一个角落,这里大中午却依然热闹非凡,有几个大爷在在打牌,没有顾客的时候摊主在聊天,各种各样的小东西、小吃非常多,大爷大妈们用着方言在吆喝,在这里时光悠长好像远离了城市的喧嚣。刘宇,“我真的很喜欢这里,你怎么发现的这里真的太棒了。”

周柯宇,“是我一个朋友发现的,然后带着大家一起过来采风。”

周柯宇,“走我们去前面看看,有什么想吃的吗?真的都非常好吃。”刘宇,“真的吗,那我要都尝尝,还可以给小屋其他人带一些。”

然后两个人一路吃吃,买买,

过了一会儿刘宇,“你看,周柯宇这里有铁轨,还在使用吗?” 周柯宇看着边走边惊奇的刘宇,好像想起了什么,拉起刘宇的手,我们一起去看看,那边有不一样的烟火。”手接触的那一刻两个人相视一笑,然后向前跑

废弃的铁轨边上有老人坐着聊天,有小孩在奔跑嬉戏,也也小朋友在打游戏时不时还能听到他们的争吵。两人一起边走边聊天,春天的微风吹过,真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。一眨眼就时间就差不多了。两人带着买好的小物件和小吃,走回去。周柯宇将刘宇送到舞团。

刘宇,“我今天真的很开心,谢谢你,晚上见。”

周柯宇,“我也是,晚上见。”

今天周柯宇值日虽然大多数人应该去约会不回来吃晚饭,但以防万一还是需要简单弄一点。他去超市将菜买好,然后在附近店买了冰淇淋,买了小青蛙的钥匙扣,启程回家。

到了家里,将东西放好,把小青蛙钥匙扣放在某个人的床头。然后在书房处理公司事物。

【采访】节目组今天的约会怎么样?

刘宇: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,得到短暂的逃离,偷得浮生半日闲。笑

周柯宇:好像找回了之前的感觉。

字幕:其他人的约会是怎样的呢?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周柯宇的朋友是谁是他的x吗?

neinei:他们两个的化学反应很不错,好配,身高差萌死了

周深:想象不到的组合,周柯宇结束之后的小青蛙钥匙扣是给谁买的?

neinei:我知道了,是给他x买的,这个地方应该是x发现的,然后周柯宇给他道歉用的。

我怎么突然发现,两个糖都掺着不该有的东西,这让我怎么磕。

周震南:这个解释很有道理,那他的x是谁?

其他人的约会情况如何?广告之后更精彩,不要走开,马上回来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