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讨厌你

瞎磕

[INTO1恋综] 下一站幸福

参考韩综换乘恋爱模式。x是前男友。

含1567891011,人太多了不会写

cp乱炖,年龄人设不完全参照现实。tag哪对互动打哪对,不是最终cp。

第一次写文,文笔小学鸡请见谅。


欢迎大家来到,下一站幸福,我是主持人周震南。大家好,我是观察员周深。hello,我是观察员nei nei,我来带领大家一起磕糖。

人生是一次没有终点的旅行,虽然旅途中有各种难忘的风景,仍要收拾心情继续向前,在这个过程中,你后悔过吗?想要停一停,找回曾经的风景还是继续向前?

下一站幸福邀请曾经的4对恋人,讲述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。


第一天(上)    启程&入住

阳光明媚,春天果然是恋爱的季节,幸福小屋内,风铃在摇摆,等待着入住。

下午3:00,一双纤细的双手推开小屋的门,“有人吗?” 一个穿着小西装非常漂亮的男生走进小屋。

看来我是第一个到的啊,大家好,我是刘宇,其他的按照规定我就不能多说了,让我们一起等待下一位嘉宾吧!

“有人吗?我是第一个?”一个穿着衬衫阳光的小男生边走边边说道。


“需要帮忙吗?我叫刘宇你好”刘宇赶忙开门应道。

“我叫高卿尘,你可以叫我小九呐,你好!你来还的早哦,还以为我是第一个的呐。”

你好漂亮哦,刘宇。

刘宇腼腆的说,你也很漂亮、可爱呐小九~

[演播室] nei nei:相谈甚欢的两个人

你要喝水吗?我去烧点水,在两个人的欢声笑语中第三位嘉宾翩翩而至。

人未到声已至,一个活泼的声音响起:“下午好,我肯定是第一个对不对,不枉我起那么早,哈哈哈!”

刘宇,高卿尘起身去门口迎接,门打开,吓了新来的嘉宾一跳。

“哇塞,你们怎么那么早,好厉害啊!我以为我是第一个呢,我是林墨,你们好啊。”

“你们到了很久了吗?”

“没,我们也是刚到一会儿,快进来吧!”接着林墨挨着刘宇,高卿尘坐在沙发上。

林墨:“你们看过小屋了吗?要一起去看看吗?”

“还没有呢,想着等人齐了一起去。”

“好啊,现在等着也是无聊,我们一起看看吧!”高卿尘说到。

[演播室]  周深:都好厉害,一点也不尴尬呢

在他们准备上楼去看的时候,听到门口有人,果然不一会儿,门再次打开,两个嘉宾一起走来。


“hello,我是张嘉元”“我是伯远”

林墨起身问道,你们一起来的吗?

张嘉元:“不是,在门口刚好遇到就一起进来了。”

刘宇:“你们好,要喝水吗?我是刘宇,这是高卿尘,林墨。”伯远跟着坐在林墨旁边,张嘉元看了一眼沙发,感觉有点挤就坐在刘宇旁边的懒人沙发上。

[演播室]  周深:大家演技都好好哦,已经有一对x了,但是根本看不出来。

nei nei:是啊

[演播室] 周震南:门铃响起,这是第一次门铃响,前面大家都是直接进来,看来是很有礼貌的一位嘉宾啦!

“尹浩宇,英文名Patrickc,大家可以叫我派派。”

说着低头状似无意看了某人一眼,在伯远旁边坐下。

“你是混血吗?好帅啊你?” 林墨激动的问道。

“这是可以说的吗?”尹浩宇看到导演组点头,才开口“是的,我是德泰混血。”

“真的呐,我也是泰国人呐,你好。”高卿尘开心的站起来和尹浩宇握手。

林墨:“真的吗?小九,你中文好好哦,我还以为你是广西人呐。”

门铃再次响起,靠近门的张嘉元起身开门。两个人一起走进来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忘记密码了。”个子超高的男生说到。“大家好,我是刘彰,过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一个人,就一起进来。不好意思,来晚了。”

周柯宇,刘彰一起坐在空位上。茶几上摆在一块牌子,上面写着


[演播室] 周震南:人终于到齐了,大家看出谁是谁的x了吗?

周深:完全看不出来

neinei:大家演技都好好哦

刘彰问道:“你们都看过小屋了吗?” 

伯远:还没有,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

大家一起看观看幸福小屋。

一楼有一个房间,二楼,有三个房间。厨房、客厅在一楼,“真不错啊,房间好大喔”林墨感慨道。

张嘉元:“真的不错,都有卫生间,太好了吧!”

高卿尘在三楼说到,“大家快来看啊,这里有观影室,还有解压的地方。”

所有人一起上到三楼发现,除了有观影室,解压室,顶楼还有一个阳台,超宽阔,晚上应该可以看星星。

看完房子,“按照规定,我们每天,晚餐都要自己做,大家都会做饭吗?这个值日该怎么排?”

周柯宇补充,我们房间该怎么分配?

刘彰,看了一眼所有人,说:“要不我们就抽签吧,听天由命。”

[演播室] 周震南,如果x抽在一起怎么办?好刺激啊!

根据抽签结果

值日顺序:刘宇、尹浩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嘉元、林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柯宇、伯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卿尘、刘彰

房间:一楼:伯远、周柯宇

 二楼一次为:林墨、尹浩宇,刘彰、张嘉元,高卿尘、刘宇

高卿尘抱着刘宇,笑着说“刘宇,太好啦,我们两个一起。”

林墨问“张嘉元,你会做饭吗?我不太会,最多只能泡面,怎么办?”

张嘉元:“放心吧,包在我身上,大厨带你飞。”

尹浩宇,我也不太会怎么办?

“不怕不怕,我可以,你帮我打下手吧!”刘宇说着去厨房看了一眼冰箱,发现没有多少东西。“现在天比较晚了,我们可能需要分配一下任务,需要去超市买点东西,大家谁方便啊。”

因为尹浩宇、刘宇今天值日所以留守厨房做准备。

林墨:“我,我,我想去。”

周柯宇接着说:“我可以,我开着车。”

高卿尘:“我来的路上看到附近有一个大型超市,我也可以。还有人要一起去吗?”

张嘉元:“我力气比较大也一起吧,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?或者有什么忌口的?刘宇,今天晚上需要哪些菜?”

刘宇将今天需要的东西写在一张纸条上交给张嘉元。

伯远和刘彰,那我们留下来帮忙吧!

字幕:超市组、厨房组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?广告之后,马上回来!

[演播室] neinei:好难受,怎么这个时候进广告啊,我还没有看够。

周震南:是啊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3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