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讨厌你

瞎磕

【INTO1 恋综】下一站幸福(05)

参考韩综换乘恋爱模式。x是前男友。

含1567891011,人太多了不会写

cp乱炖,年龄人设不完全参照现实。tag哪对互动打哪对,不是最终cp。

第一次写文,小学鸡文笔请见谅


第二天 (中)


请根据拍摄的照片猜一猜大家的职业,公开职业的人可以指定你感兴趣的伙伴进行公开。


伯远:那就从我开始,我的照片指向性很明显,伯远将自己的照片公开,是一间教室。

张嘉元:远哥是老师吗?

伯远:“很接近,什么老师呢?”

大家纷纷认真思考

尹浩宇:“尹浩宇,是国际汉语教师,伯远哥?”

伯远:“派派猜对了,我是一名国际汉语老师,现在经营着一家国际汉语培训机构。”

林墨:“伯老师,英语一定很好,你还会其他语言吗?”

伯远:“还好,泰语、日语、法语、英语一样会一点。”

大家,伯老师太谦虚了

伯远:“既然派派猜中了我的职业那下一个就派派好啦。”


尹浩宇照片公开,一本书

张嘉元:“派派,太好猜了,没有难度 ”

尹浩宇疑惑 ,“为什么?”

刘彰:“因为真的很明显,派派。结合派派x的介绍信还有今天出门时间,大家应该都猜到了吧 ”

周柯宇:“确实,派派现在应该还在上学吧?”

尹浩宇:“原来大家都知道了,好没有神秘感啊,我是万大在读研究生,汉语言文学专业,刘宇下一个行吗?  ”


刘宇照片公开,一面大镜子。

张嘉元:“这应该是排练室,什么排练室呢?瑜伽?”

林墨:“我猜是舞蹈排练室,看小宇的气质就像舞蹈家?”

刘宇:“你们都好厉害,我目前是一名中国舞蹈演员,在剧团表演,大家有时间可以来看我演出。”

刘宇:“顺着来,下一个小九。”


高卿尘照片公开,一个摆放电脑的办公室。

林墨:“小九这个好难,范围好广。”

 伯远:“好像所有的办公室都差不多,小九没有一点提示吗?”

高卿尘:“我们每天都会看到,生活中无处不在。”

周柯宇:“无处不在,是广告设计吗?”

高卿尘:“对呐,我是一名广告设计师呐。”

那接下来就周柯宇


周柯宇照片公开,是一个比较大的办公室

张嘉元:“办公室真的都差不多,看不出来。”

伯远:“看到根据柯宇的车和给人的感觉,应该是经理或者自己创业。”

周柯宇:“我在家族企业担任部门经理。”

下一个林墨吧


林墨照片公开 ,一个有点凌乱的后台

刘宇:“墨墨是模特吗?墨墨身高确实挺好的。”

刘彰:“我知道,林墨是音乐剧演员,今天他让我停车的附近有一个大剧场,结合图片,应该就是音乐剧演员。”

林墨:“我是一名音乐剧演员,欢迎大家莅临现场给我指导建议。”

大家哈哈哈大笑

尹浩宇:“我还以为墨墨是摄影师呢,昨天墨墨的行李里有相机📷。”

林墨:“摄影是我的爱好,我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我的摄影作品。既然刘彰猜到了,下一个刘彰。”


刘彰照片公开,在商场和人交流。

林墨:“今天早上ak穿的像一个销售,是销售吗?”

伯远:“不太像,ak在商场在干嘛呢,ak是数据分析师吗?”

刘彰:“远哥真厉害,我是一名数据分析师,经营着一家数据分析公司。”


刘宇当当当,现在轮到压轴登场的嘉元啦。

张嘉元照片公开,一个舞台

刘宇:“嘉元也非常明显,其实我们都看到你的吉他啦。”

高卿尘:“昨天好像有人在弹奏乐曲,非常好听,是你吗嘉元?”

张嘉元:“我是黑眼圈乐队吉他手,有需要也会编曲。”
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大家都很厉害,哪个嘉宾的职业最让你意想不到?

周深:应该是高卿尘。

neinei:仔细想想他们的职业都非常适合。就是不知道职业公开,会不会对他们产生影响。

周深:看来大家相处的很愉快,相比第一天大家都自然了很多。


在公开职业,大家准备继续下午的大富翁游戏时

叮叮:门铃想起,靠近门口的张嘉元开门,发现是节目组送来任务卡片。

字幕:会是什么任务呢?

节目组:这是嘉宾选择的“留有与前恋人回忆的餐厅” 餐厅由刘宇、林墨、伯远、张嘉元提供。请各位挑选用餐券

八个人看到茶几上摆着四张用餐券,分别是Tai Mi 泰米,逸易西餐厅,巴山串串,井一町。

高卿尘、尹浩宇、周柯宇、刘彰面面相觑,该怎么选呢?
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大家猜到用餐券分别是谁提供的,会是谁和谁约会呢?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过精彩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