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讨厌你

瞎磕

【INTO1 恋综】下一站幸福(06)

参考韩综换乘恋爱模式。x是前男友。

含1567891011,人太多了不会写

cp乱炖,年龄人设不完全参照现实。

tag哪对互动打哪对,不是最终cp。


第二天


最终在刘彰的提议下,大家石头剪刀布决定顺序,挑选顺序为尹浩宇、高卿尘、周柯宇、刘彰。

刘彰,“我真的太衰了,非洲人真的不能逆天改命吗?”

大家看着刘彰一起哈哈哈大笑

高卿尘,“ak怎么回事,难道你有讨厌的人吗?”

刘彰连连摆手“没有没有,苍天无眼!”

【采访】节目组:有想约会的人吗?

尹浩宇:可以选x吗?

刘彰:有,但我是最后一个听天由命吧

高卿尘:大家都很好,如果和小宇就更好了

周柯宇:大家都非常好

节目组:再次强调请大家尽量不要挑选自己的x

尹浩宇,“好久没有吃家乡菜了,我就挑Tai Mi 泰米。”


高卿尘看了一眼用餐券,挑了井一町。

周柯宇在剩下的两张用餐券中犹豫了很久,最终挑选了逸易西餐厅。在他犹豫的时间里,某一个人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,最后松了口气,刘彰拿走剩下的巴山串串,“真的太好了,我最近特别想吃串串火锅,难道其实非酋不非,苍天有眼?”

节目组:“扫餐券背面二维码可以看到你的约会对象”

大家纷纷开始扫二维码,高卿尘最先扫出来

之后周柯宇也成功了

尹浩宇看到自己的约会对象,好像很吃惊


最后试了三次的刘彰也终于看到自己的约会对象


看着照片不一会他他的嘴角不由自主微微上扬,好像心情不错。


节目组:“看到约会对象,你好像很惊奇”

尹浩宇:我好像猜错了伯远的x

节目组:看到约会对象好像很开心?

刘彰笑:是,我之前说的想要约会对象就是他,他非常的奇怪,但也非常可爱,而且这个照片真的很林墨。


21:00

新的任务发布

“各位目前已经知悉了各自的约会对象,为了约会顺利进行,节目组将提供给各位了解约会对象的机会,约会对象的X正在聊天室等待,请您前往地下一层。

节目组设置了X·匿名聊天室,聊天室完全匿名,是彼此并不相通的单间,四位出演者将在此和约会对象的X进行沟通。”


收到任务短信之后尹浩宇、高卿尘、周柯宇、刘彰分别前往地下室。
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应该是单独给他们四个发送的任务。

周深:节目组真的太会了

neinei:我喜欢,给策划加鸡腿

周深:紧张又刺激,节目组再次强调了你约会对象是小屋里某个人的x。他们会问什么问题呢?

周震南:能不能从中看出他们的心意呢?


尹浩宇首先进入聊天室,对着镜头感慨,“其实我已经猜到伯远的x是谁了,这样好像更尴尬了。”

尹浩宇:“hi~”

伯远的x :“hi~”

尹浩宇:“请问他约会特别讨厌的事是”

伯远的x :“他特别认真细心,如果和他去旅行,他会做好一切准备,你只需要带着好心情享受,但他其实也很需要别人的关心和依靠,能够理解他的付出实时给予回应就更好了。”

尹浩宇:“他的年龄是?”

对面:今年29岁。

尹浩宇:“可以冒昧问一下,你们为什么分手吗?”

对面好像很纠结,过了一会儿

对面:“很多原因,一时说不清楚,但他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。”

尹浩宇:发送摸摸头的表情。

对面:谢谢

尹浩宇按下铃声,聊天结束。


【采访】节目组:请问是在意年龄的类型?

尹浩宇:“不是,年龄不是问题,是为了以后方便交流。”

节目组:你认为伯远的x是谁?

尹浩宇:是x,一定就是x(后期自动闭音)


刘彰走到聊天室,没有犹豫直接进入聊天界面开始打字。

刘彰:“你好,请问林墨约会最讨厌的事是,他喜欢什么类型,你们分手多久?”

对面犹豫了一会,慢慢打到。

林墨的x:“他最讨厌迟到,讨厌欺骗,喜欢有趣的人和事,喜欢冒险,我们分手6个月15天。”

刘彰:“谢谢”,说完直接按下铃声,走出聊天室。


【采访】节目组:“非常简单利落,是提前想好问题吗?”

刘彰:“是,在收到短信时就已经想好了。我不想通过别人的了解一个人,我想通过自己的接触感受。”


周柯宇进入聊天室低头感慨,“不知道刘宇的x还没有留恋,问什么都有点不太好。”

过了一会,他从慢慢开始打字

周柯宇:“你好,请问刘宇约会最讨厌的行为是?”

对面:“他非常的真诚,最讨厌油腻,不喜欢虚假的回应。”

周柯宇:“他喜欢的颜色有?”

对面:“他比较喜欢白色,红色,黑色。”

周柯宇:“他是喜欢旅游的类型吗?”

对面:“喜欢,但是工作比较忙。”

周柯宇:“我了解了,谢谢你。”


镜头来到另一边高卿尘和张嘉元的x进行聊天

高卿尘:“你好,请问他喜欢的食物,讨厌的食物是?”

对面:“他基本不挑食,但不喜欢胡萝卜,他遇到好吃的食物,喜欢研究复刻,他特别喜欢收到别人夸奖他的厨艺。”

高卿尘:“他喜欢的服装搭配?”

对面:“他比较喜欢简单舒适却又不失设计感的服装。你可以随便问,不用感到尴尬,毕竟我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?”

高卿尘:“谢谢,可以说一下他的理想型 吗?”

对面正准备回到

节目组,很抱歉时间到,聊天终止。



【演播室】neinei:节目组真的太坏了,我也好想知道张嘉元的理想型。

周深:不愧是你,节目组。不过看来派派猜到了伯远的x,节目组竟然消音了,笑。

周震南:其实真的很明显,大家一起大笑。

neinei:还有刘彰的说法好浪漫啊,我磕到林阵磨枪了。

周深:不愧是磕学家,cp名都准备好了。

周震南:值得注意的是,林墨的x把分手的日期记得非常清楚,是还有留念吗?


幸福小屋内

聊天结束后尹浩宇、高卿尘回来,已经回来的刘彰、周柯宇、伯远、张嘉元、林墨、刘宇正在客厅玩游戏。

伯远:“你们刚刚干嘛去了,玩游戏也看不到了。”

尹浩宇、高卿尘对视,然后说刚刚去外面逛了一下。

林墨:“激动的,我就说,哦哦哦”


【采访】节目组:为什么看到高卿尘、尹浩宇一起回来那么激动?

林墨:我之前就觉得他们是x,果然是这样,什么都逃不过我林·福尔摩斯·墨的眼睛。


叮叮:节目组发来短信,“今天让您心动的入住者是谁?请用短信表达自己的心意。注意,短信会以匿名的方式发送出去。”

【演播室】周震南:大家会给谁发什么呢?



热知识:点赞是免费的却可以让我开心好久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